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幸福星鮮事

1109幸福週誌
嶄新的月份 好的開始

今日又是歡喜抽包紅囉!
第一組上場 恭喜七期梁店
實在厲利!!在同社區成交第29
不愧是大東家綠璟達人
梁店分享用心為客戶服務 口碑好相傳 

第二組人馬 恭喜福星油頭幫 慶店、希希、美麗
幫主說我們福星店是12期達人
只要你想要12期 一定竭盡所能完成你的夢想
第三組人馬 恭喜誠品一姐 安姐和士官長 鄒董
辛勤感動屋主 促成好友買到心中的夢想屋
再大大恭喜善心助人的安姐再顯好運之手~萬元又到手
壓軸 又是大泡來發威
恭喜福星油頭幫主慶店、希希
區域精耕只要用心、認真、持續、堅持就一定會有收穫!
12期達人真不是浪得虛名的!
多多紅包開心抽

電影欣賞~我想念我自己
本片由詹經理強力推推~
茱莉安摩爾不愧是大滿貫影后,在此片中演技發揮,女主角那溫柔婉約的個性,以及對病情的恐慌和無奈,都被茱莉安摩爾演繹得相當具有渲染力藉由片中主角家人的互動更了解家人之間那無私的愛~珍愛家人很值得分享的好片。

經典語句分享
「我沒有在受苦,而是在努力,努力參與許多事情,和以前的我保持接軌。」
「我要求自己活在當下,而我現在也只能活在當下了」


幸福團隊使命

提供客戶專業級的房產顧問服務

同時也協助對房地產有熱情的夥伴

開創個人幸福璀璨事業

歡迎各行各業菁英們

加入幸福團隊 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電洽 0918-680576 何主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